◇学院举办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重点课题成果报告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5-13浏览次数:654

    8858cc永利官网于近日举办了题为“面向‘健康中国2030’的高校体育改革研究”的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重点课题成果报告会。福建省教育厅体育卫生艺术教育与语言文字处陈丽红副处长、福建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博士生导师陈海春教授、福建中医药大学凌昆教授、我校程灵副校长、吴秋萍副主任及8858cc永利官网部分教师出席会议,科研处吴军梅处长主持。    

    会上,8858cc永利官网王颖主任分别从论题、观点、方法和建议等四个方面介绍课题研究情况,展示研究成果。参会专家指出,大学体育改革尚处于薄弱阶段,该课题是对大学体育改革成果的有益补充,具有较高的教育价值和创新价值,为高校体育教育发展贡献了较大的力量。

 

                                                    (8858cc永利官网)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