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运动会乒乓球比赛顺利落下帷幕

发布者:徐娟发布时间:2023-06-07浏览次数:10

202365日,由福建江夏学院乒乓球协会举办的福建江夏学院第十四届运动会乒乓球比赛于校乒乓球馆顺利收官。其间共有103名选手参加比赛,分别来自金融学院、工程学院、工商学院等十二个学院。历经8天的比赛,在选手们的激烈竞技与工作人员的尽职尽责下,校运会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项目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以及男子团体、女子团体。单打项目前三轮淘汰赛采用三局两胜,后三轮(八强)采用五局三胜;团体项目采用五场三胜,三局两胜,以新“斯韦思林杯”赛制进行,第一阶段分组单循环,第二阶段淘汰附加赛。522日至523日为单打项目,经过重重淘汰赛,于523日下午分别决出男子与女子八强选手,而后在23日晚上决出各前三位次。524日至65日为团体项目,团体赛第一阶段于528日结束,经过激烈角逐,决出男子团体与女子团体各八强学院。男子团体与女子团体从528日开始第二阶段的八强对决,经过多重回合的比拼较量,并于65日下午进行团体决赛,以此决出男团、女团前三位次。

此次校运会乒乓球比赛,体现了乒乓球运动的交流性和体育竞技“友谊第一 比赛第二”的精神。本次比赛各学院选手参与其中,不仅促进了各学院之间在体育竞技与贯彻实践体育精神文化等方面的交流,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强了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活动和锻炼身体的意识,而且在宣传协会的同时又为协会更长远的发展目标奠定了坚实的群众基础和文化底蕴。经过激烈的比赛,各项目前八名按积分计分,最后根据各代表队在本次比赛中所取得的总分进行排名。最终结果如下:

冠军:会计学院

亚军:工程学院

季军:法学院

其中各项目名次如下:

男子单打:                 女子单打:

第一名:李鲲鹏             第一名:陈安琪

第二名:李赫               第二名:黄一泓

第三名:王治心             第三名:杨旸

男子团体:                 女子团体:

第一名:工程学院           第一名:海峡学院

第二名:法学院             第二名:会计学院

第三名:经贸学院           第三名:法学院 

 

福建江夏学院乒乓球协会

202367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