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金1银3铜我校健身气功队在2023年第一届全国健身气功个人公开赛中喜获丰收

发布者:徐娟发布时间:2023-09-08浏览次数:10

95日——98日为期4天的2023年第一届全国健身气功个人公开赛在武夷山市体育馆校落幕,我校健身气功代表队在2023年第一届全国健身气功个人公开赛中收获丰收。由外国语学院邓扬玲、设计与创意学院余思晗、工程学院董祺松组成的代表队,在8858cc永利官网教师江晓敏的悉心指导下,展现出了顶尖的实力。他们参加了7个项目的比赛,摘得3枚金牌、1枚银牌和3枚铜牌的好成绩。

这次比赛涵盖了大舞、八段锦、太极养生杖等7个项目的个人赛。作为国内高级别的健身气功赛事,比赛吸引了全国各地的顶级选手,他们包括曾在全运会中获得冠军的运动员,以及屡次在全国赛中称霸的选手,还有各省的省级冠军和各大体育院校的代表队成员。面对如此强大的对手,我校健身气功代表队展现出了过硬的实力和出色的表现。






    这一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和各二级学院的大力支持,同时也要感谢学校领导的鼎力支持,以及教练团队的悉心教导,我校健身气功队员一直坚持勤奋学习和刻苦训练,并在全国各类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他们的成功不仅是个人努力的结果,更是团队协作和集体荣誉的体现。



 


 

 

 

8858cc永利官网

202398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