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级本科学生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体育选项课网络选项及上课地点的通知

发布者:徐娟发布时间:2023-09-06浏览次数:11

各学院:

为了做好2022级本科学生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体育选项课网络选项操作工作,现将选项操作权限开放时间、要求及操作要点通知如下,若遗误选项操作,将影响该学期期末《大学体育3》课程成绩录入,望所有相关学生认真执行并互相转告。

 一、权限开放时间:

 2023961800——9142200

2022级所有本科学生(含退伍复学学生及校运动队队员,不含2022级专升本学生)在权限开放时间内按要求完成选项的操作,逾期将无法取得该学期《大学体育3》课程成绩。

二、选项说明:

1、学生必须在“板块课(大学体育(3)板块)”栏内选择任意一个常规体育项目班。

2、因身体原因无法参加常规体育项目班上课或无法参加正常体质测试的学生,请加入“江夏运动与健康课程”QQ群(群号466538138),在开学第二周上课前将三甲及以上级别医院疾病证明(证明需为半年以内,证明内须医生签字、医院盖章)或肢体残障证提交任课教师审核,未能按时提交证明材料或审核不过关者,第三周需回到普通项目班上课。(系统中体育分项--“运动健康(3)先不操作选课,待材料审核通过后由8858cc永利官网统一导入)

3、本学期办理复学的学生,为避免手续办理时间过长不能及时加入项目班学习导致上课学时不够,请于办理复学手续的同时,持本人学生证和学院证明到田径场啦啦操训练馆8858cc永利官网办公室办理《大学体育3》项目班选课及上课事宜。

三、操作要点:

1请务必使用360浏览器(极速模式)、谷歌浏览器(Chrome)或IE8.0以上版本2022级全体学生请登入以下网址进入教务系统:

校内:http://10.1.8.5/jwglxt/

校外:http://jwxt.fjjxu.edu.cn:81/jwglxt/

2、请按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校内公共选修课网上选课的操作方式进行本次选项操作。

3、操作成功后请查看个人课表是否已显示相关课程信息,若无相关信息,请重新操作;若信息错误,请退选后重新操作。

4、若有疑问,请在权限开放时间内及时与8858cc永利官网办公室联系。

联系人:徐老师(啦啦操馆二楼办公室,学生也可以通过超星学习通咨询老师: 2022级:学习通69061376)

四、上课地点安排:

本学期第一次《大学体育3》课程,请2022级全体学生以行政班为单位到简易篮球棚(运动场主席台边上)内集中,各项目班任课教师将依据系统中学生选课名单分班,并将学生带至相应地点上课。

8858cc永利官网

202396



Baidu
sogou